close

最近我老子(爸爸)常打一種噁爛的果菜汁!~(吐死

每天早上讓我身體永保健康~!(唬爛

天天與馬桶為舞~~(馬桶我來樂>""<

今天早上我發現了果菜汁的神秘配方--------以下

讓您與馬桶天天溝通的神秘配方(超有用~!(拇指:

1.甜菜(紅紅的像在喝血=ˇ=

2.木瓜(青木瓜胸部會變大(變態=口=

3.葡萄(喝樂會有一粒粒葡萄子的特殊口感~讚喔~!

4.蘋果(與馬桶溝通的真正幕後BOSS

請遵循以上配方~喝樂一天立即見效~無效恕不退費

拉到虛脫不要打我~~(逃XDDD

以上出自於許帥中獨家配方~!版權所有不得抄襲!!

抄襲者~推出午門~斬首~~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7320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